汕尾拼团购房107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主城万元楼盘 高端地段品质大宅1W1起

发布时间: 2013-12-26 11:21:18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510次浏览


  在楼市里,房价永远是一个最敏感的因素,不仅反应了市场的整体状况、城市的发展程度,更是成为购房者买房的一把标尺。房价也是决定购房者能否成交的先决条件,如若没有足够的购买能力,相对房价较高的楼盘则失去部分刚需购房者。

  尽管大多数购房者都希望自己买的房子能又好又便宜,同时这部分人也知道这样的想法完全不现实。因为价格与价值成正比,价格低廉的房屋必然居住品质不高,而居住品质较高的楼盘必然价格不低。

  单价10000元,这应该是购房者心中的一把标尺上的分水岭。单价一万元在成都楼市是个什么概念呢?一般来说二环内的楼盘及国际城南门户板块的房价都在一万元以上,因为这些楼盘都占据市中心或者商务中心的有利位置,交通便利、生活配套齐全、商业配套丰富。如果把这个价格放在三环外,则能买到国际城南***里的楼盘,以及其他方位的一些品质住宅,例如洋房、大平层等高档住宅。

  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来盘点一下主城区内的万元级楼盘,这些楼盘有的位于成熟地块、有的交通便捷、有的品质卓越,相信总能找到一个楼盘是适合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的你!

  中海城南华府

  小编点评:中海城南华府位于金融城发展与千亿级地段,作为成都全新的CBD政金中心,众多商业中心、商务中心、高端生活中心、高端百货商业大举进驻。项目是在金融城高端生活圈内的品质标杆豪宅系楼盘,拥有双中庭、超大楼间距,全面提升生活品质。

  价格:均价14500元/平方米

  看房动态:中海城南华府已加入11月23日大型看房团,点此进入报名

  物业地址:成都高新区交子大道天府国际金融中心西侧(中海城南1号旁)

  动态:中海城南华府预计2013年11月16日推出二期带装修房,主推户型区间90-255㎡。现开始关注城南豪宅多重优惠!一重盛惠:90—135㎡【央景奢适公馆】12000多元/㎡起,史上最大优惠力度交2万抵10万(售楼部),中庭豪景小户盛惠预订;二重盛惠:185—255㎡【中央御景官邸】墅级大宅上市。现房实景,金融城最后的清水大户全面呈现,南北双中庭实体示范单位本周起全面开放;三重盛惠:老带新,成交即送iphone5S土豪金。中海老业主推介新客户,订购成功即送iphone5S土豪金一台,限量派送,送完为止;四重盛惠:凭项目短信、DM单到访华府销售中心即有豪礼相送;同时凭短信、DM单到访华府销售中心,成功预订即认购,即获送千元购物卡!

  
 


更多房产资讯请关注:汕尾房产网

责任编辑: xiazez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