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拼团购房140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中成房业:茂业百货春熙店开张 首批品牌近200家

发布时间: 2013-12-26 11:26:39

来源:

分类: 销售行情

1749次浏览


  



本周市场看点:


  宏观动向——本周无。

  重大信息——茂业百货成都春熙店开张 首批到位品牌近200家;成都宜家成华店2015年开业。

  土地市场——本周土地市场新增供应商业用地3宗,合计179.13亩;成交商业用地9宗,合计394.43亩。

  商业物业——本周全市商业无新增供应(锐理数据未更新);商业成交4.11万㎡,环比下降36.03%。

  办公物业——本周全市办公无新增供应(锐理数据未更新);办公成交5.63万㎡,环比下降23.09%。

  一、本周宏观动向及重大信息

  1、宏观动向

  本周无。

  2、重大信息

  茂业百货成都春熙店开张 首批到位品牌近200家


  11月4日上午,茂业百货的成都市春熙店正式开门纳客。并且,随着今年年底"茂业天地"开业,茂业百货在成都的春熙路盐市口商圈将有3个店。

  据悉,茂业百货春熙店定位于时尚百货,以一线化妆品、奢侈品、珠宝为龙头,服装、电子等各品类相匹配,服务于高端时尚消费者。但是,由于物业回收时间匆忙,茂业百货春熙店采取边营业、边整改、边完善的方式对商场品牌和硬件进行调整。目前第一批到位的品牌接近200家,余下的50余家品牌重新装修。

  另据了解,今年12月下旬,远东百货龙湖北城店也将正式开幕,太平洋百货春熙店将转战远东百货北城店。

  成都写字楼租金五连降

  1日,高纬环球发布的成都写字楼市场报告显示,由于未来供应压力临近,更多业主(包含单一业权写字楼业主)在第三季度调低了租金价位,使第三季度 成都甲级写字楼有效净租金为每月每平方米人民币144.9元(折合每月每建筑平方米人民币106.4元),同上季度每月每平方米人民币149.7元相比下 降3.2%,已连续5个季度下降。与此同时,今年第三季度成都甲级写字楼的净吸纳量环比大幅上升44%,达到111959平方米,为历史上季度净吸纳量最 高水平。企业购买自用是写字楼净吸纳量大幅上升的主要原因。

  在高纬环球统计的写字楼租赁交易中,金融类企业租户约占总成交的47%,依然是对写字楼需求最大的行业。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成都东大街甲级写字 楼的空置面积位居各商圈首位,约占整体空置面积的36%,但在政府针对金融类企业的有利政策支持下,愈来愈受到相关租户的欢迎。如本季度晶融汇约90%的 租赁成交来自金融类企业。同时,南延线也是金融类企业偏好的一个区域。

  成都宜家成华店2015年开业

  11月4日,宜家中国以约3.25亿元的总价获得成华区占地面积约71.4亩的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第二家商场将主要服务于快速发展的成都北面以及东北面的市场,计划在2015年下半年开业。

  成都宜家第二家商场位于成华区,三环路川陕立交旁,距宜家南门店30公里。成华店的商场面积约有39800㎡,比南门店大了约13000㎡。虽然第二家商场位于三环外,但周祯强调在距离商场入口300米的位置将会有地铁站口,方便成都市民前往,交通会十分便利。成华店落成后,成都将成为继上海、北京之后,同时拥有两家宜家商场的城市。选择在成都开第二家商场。

  万达进军成都滨江路地块 打造顶级酒店商务集群

  据万达高层透露,万达还决意在成都滨江中路地块,全新打造一座超五星级酒店及顶级商务中心,这将是万达此轮布局四川的核心项目。新项目将与万达索菲特大饭店一体化设计打造,成为中国西部首席的超五星级酒店商务集群。

  日前,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到,在华商大会及西博会期间,万达集团与省、市政府签署多个重量级投资协议,将在成都、乐山、宜宾等多地投资建设万达广场等项目,四川已成为万达全球战略中的重要一极。

  据万达高层透露,万达还决意在成都滨江中路地块,全新打造一座超五星级酒店及顶级商务中心,这将是万达此轮布局四川的核心项目。新项目将与万达索菲特大饭店一体化设计打造,成为中国西部首席的超五星级酒店商务集群。

  该地块位置极为优越,位于滨江中路万达索菲特大饭店旁,直面锦江。万达索菲特大饭店是成都目前经营业绩最好的五星级酒店之一。人民南路及锦江沿线一直为传统酒店聚集区,该区域也是成都市围绕“总部经济、现代商贸、文化创意业”三大主导产业实施招大引强的重点区域。

更多房产资讯请关注:汕尾房产网

责任编辑: xiazez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