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拼团购房218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上实控股35亿元提前赎回2018年到期可换股债券

发布时间: 2016-02-19 10:11:2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8次浏览


同捷有限公司在注销已赎回债券后连同早前回购后注销的可换股债券本金金额32.3亿港元,尚余的可换股债券本金金额为1.4亿港元。

观点地产讯:2月18日,上海楼盘实业控股有限公司公告指出,于2016年2月18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同捷有限公司根据可换股债券的条款及条件,以35.41亿港元的代价,赎回及注销本金金额34.37亿港元的可换股债券,约占可换股债券原本金金额的88.13%。

同捷有限公司在注销已赎回债券后连同早前回购后注销的可换股债券本金金额32.3亿港元,尚余的可换股债券本金金额为1.4亿港元。

根据上实控股2013年1月16日及2013年2月18日的公告,内容有关由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同捷有限公司发行,并由公司担保,于2018年到期本金金额合共39亿港元的零息可换股债券。

具体看,上实控股2013年2月18日宣布,其认购协议项下发行可换股债券的全部先决条件已达成,且本金总额为39亿港元的可换股债券已完成发行。该债券预期于2月19日在联交所上市,代码为5906。

公告指,预计发行可换股债券所得款项扣除佣金及开支后净额约为38.61亿港元。可换股债券已提呈并出售予六名或以上独立承配人。

据上实控股1月17日早间公布,于1月16日,公司(作为换股股份发行人及就可换股债券为所有应付金额的支付作为担保人)、债券发行人(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作为可换股债券发行人)与美林远东、德意志银行及高盛(经办人)订立认购协议。

彼时上实控股表示,此次债券发行将为公司发展主要业务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及增强公司的市场地位及竞争优势,并于全部转换可换股债券后,加强公司的资金基础。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