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拼团购房176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东泰家园公租房选房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 2016-05-11 09:29:17

来源:

分类: 本网原创

2056次浏览


本报讯 记者 张丹 通讯员 梅艳红4月18日起至5月18日,河东区东泰家园(钢渣山项目)公共租赁住房选房工作在李公楼房管站进行。此次选房采取分段办理的方式,每天受理140户。

在位于李公楼房管站的选房现场,与以往选房的人声鼎沸、喧闹嘈杂不同,选房市民悠闲地坐在休息区等候叫号。“以前总是搬来搬去,今天终于选到满意的住房,总算有个家了。”年近六旬的刘女士是低保户,原来的房子拆迁后一直在外租房住,在邻居的陪伴下选了一套约40平方米的一居室:“今天从选房到办完手续只用了5,特别方便,我特别满意。”

此次选房历时1个月,按照先前摇号顺序选房。选房现场设置海选区、预选区、选房区三个区域,三个区域都贴着房型图和最新选房结果,市民可以及时了解最新的房源情况,根据剩余房间情况调整意愿。李公楼房管站产业经营部部长魏健说:“每当一套房子被选走,都有工作人员及时将结果登录在海选区和预选区,为市民节省时间。”同时,李公楼房管站还在院内搭设帐篷,提供休息座椅,为选房市民提供较好的环境。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