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拼团购房180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盛京银行积极作为 助力沈城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 2016-05-13 09:32:2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905次浏览


盛京银行充分发挥其作为总部银行对区域经济建设的战略牵引和金融拉动作用,通过信贷杠杆支持、利率政策调整、系统调试对接、工作效率提升等多个维度,加大对沈阳市房地产企业按揭贷款的支持力度,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不到两个月时间,盛京银行在沈阳25个重点楼盘开办了个人按揭贷款,“去库存”面积达15万平方米。

盛京银行充分利用自身点优势,设置绿色通道,“柜台受理、三天答复、十天放款”,实行按揭业务的受理、调查、审批、发放“一站式”服务。同时,在房产管理部门协助下,实现与其房屋抵押登记终端连接,增加了直接代办房屋抵押登记业务功能,大大缩短了房屋备案抵押时限。

本着差异化原则,充分满足百姓刚性住房需求,盛京银行专项制定优惠政策,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和个人商业用房实施9折利率优惠,符合条件的购房人执行首付2成的按揭贷款制度,有效减轻了借款人的首付款资金压力。

为进一步完善与深化“去库存”功能,盛京银行将全面细化提升全辖96家营业点及646家社区金融服务站受理个人按揭贷款服务水平,为购房人申办按揭贷款提供更方便、更贴心、更周到的金融服务。同时,盛京银行将积极与公积金中心合作,在完善业务对接功能的同时,加大公积金组合贷款的覆盖面。

沈阳晚报、沈阳主任记者 高薇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