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拼团购房87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国家发改委:下决心解决好房地产的问题,坚决遏制房价上涨

发布时间: 2018-08-29 14:40:17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行业动态

307次浏览


8月15日,国务院新闻办就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举行吹风会,国家发展改革委秘书长、国民经济综合司司长、新闻发言人丛亮表示,下决心解决好房地产的问题,要坚持因城施策,促进供求平衡,合理引导预期,整治市场秩序,坚决遏制房价上涨,加快建立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 丛亮介绍道,今年以

8月15日,国务院新闻办就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举行吹风会,国家发展改革委秘书长、国民经济综合司司长、新闻发言人丛亮表示,下决心解决好房地产的问题,要坚持因城施策,促进供求平衡,合理引导预期,整治市场秩序,坚决遏制房价上涨,加快建立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

丛亮介绍道,今年以来,中国经济总体平稳、稳中向好,但是稳中有变。中国经济不是说一次外部冲击就能够打垮的。下半年我们将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同时,要把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和服务实体经济更好地结合起来,要坚定做好去杠杆工作,但是要把握好力度和节奏,协调好各项政策出台的时机,要松紧搭配。通过机制创新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和意愿,深化汇率市场化改革。

今后一段时间降低企业杠杆率几个重点工作:一是推动市场化债转股,杠杆率高的一个主要原因是债权和股权的比例关系不是很合理,通过市场化债转股优选企业、优选资产,帮助有发展前景的高负债优质企业降杠杆、减负债、促改革。

二是加快推动“僵尸企业”出清,通过依法破产等方式,推动低效无效供给企业退出市场,尽快祛除坏杠杆,盘活存量资产和资源,优化资金的配置。

三是扎实推进国有企业降杠杆,国有企业是结构性去杠杆的重点,通过强化国有企业资产负债约束,按照全面覆盖、标本兼治的原则,推动企业国有去杠杆。大家可以看到,现在去杠杆的概念叫做结构性去杠杆,要有针对性,循序渐进、有序地结构性去杠杆。

此外,下半年要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坚持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

要把补短板作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点任务。一方面要加大基础设施领域的补短板力度;另一方面是深入实施创新发展战略,增强创新力、发展新动能,持续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还有要打通去产能的一些制度阻梗,降低企业成本,降低增值税税率效应在下半年会进一步显现。

要继续推进改革开放,继续推出一批管用见效的重大改革举措,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特别是加强产权和知识产权的保护,产权保护和知识产权保护对于增加企业家信心,改善营商环境,增强投资意愿和稳定性具有重要作用。

要做好民生保障和社会稳定工作。把稳定就业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确保工资、教育、社保等基本的民生支出,强化深度贫困地区的脱贫工作,做实做细社会稳定工作。

责任编辑: ha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