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拼团购房238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团购买房有什么好处

发布时间: 2020-05-06 14:12: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86次浏览


1、团购买房最大的优点就是价格优惠。团购买房最大限度地集中了购房者的力量,增加了和开发商谈判的筹码,争取更多的议价空间。一般而言,选择团购买房的购房者在经济实力和文化水平上比较接近,更加容易沟通。有些开发商还会在项目策划阶段就找一些单位、高企联系团购事宜。

2、团购买房可以一定程度上降低购房风险。团购将众多购房者集合在一起,也可以有力地争取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为自己争取更多的利益。单个购房者面对开发商时是弱势群体,一群购房者结合在一起时就不是弱势群体,面对开发商就有了更多的话语权。再加上团购买房,大家可以众筹聘请一位专业律师负责买房事宜,可以有效避免个人买房时不够专业而遭受损失的情况出现。

3、团购买房还能合理避税。举个例子,在楼盘装修的时候,开发商出售带装修房,装修的价格也需要缴纳营业税、所得税还有土地税等,如果是团购的话,就能由开发商牵头组织,分别和装修公司签订装修合同,就能够做到节税理财、合理避税。

团购买房靠谱吗

团购买房是如今比较常见的买房方式,一般来说团购买房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置业者自发组团,另一种是单位组织职工组织。参加团购买房有好处也有坏处,具体而言购房者还是应该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

但是团购去购买房子时,大家一定要记得查看开发商的五证二书,如果说开发商提供不了五证二书,那么说明查看的房源可能会存在一定的风险,所以大家就不要考虑团购购买房子,在团购去购买房子之前,大家可以在网站上对楼盘的信息具体了解一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 汕尾市城区东涌镇金湖路东北侧(品清湖畔)

楼盘电话:400-819-7664 转 22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666200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