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拼团购房234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彭红进:福州楼市很快可以看到“四万时代”

发布时间: 2016-05-11 09:29:00

来源:

分类: 本网原创

3971次浏览


福州楼盘市区从“一万时代”进入到“两万时代”,去年以及今年上半年年初不断出新,“四万时代”很快可以看到,这是勿庸置疑。

2016城市观点论坛福州行·现场快讯:5月10日,观点地产新媒体主办的2016城市观点论坛福州行正式开幕,论坛主题为“杠杆化楼市”。

首开地产福州公司副总经理彭红进在论坛发表演讲时表示,不同的城市压力不一样,一线城市可能不存在库存压力,一般三个月到半年就去化了,二线城市要将近一年左右去化,而三四线城市确实有库存压力。

彭红进续称,在同一个城市里,区位不同,选择的项目也会影响库存,“有的项目一出来已经是库存,有的项目一出来就卖光。”

“开发商要在住宅产业化,被动式住宅这些方面要加强自己的内功。”彭红进表示。

最后,彭红进认为,福州市区从“一万时代”进入到“两万时代”,去年以及今年上半年年初不断出新,“四万时代”很快可以看到,这是勿庸置疑。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