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拼团购房130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深汕赤湖纯水岸房子得房率合理吗?深汕华侨城房子实用率怎么计算?

发布时间: 2023-07-16 15:24: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930次浏览


置业买房是人生大事,很多人在买房之前都会做足功课。随着购房者对房产知识越来越深入的学习,一部分购房者会关注房子得房率的问题。前几天就有一个朋友问我,看中的深汕赤湖纯水岸的一套房子得房率是81%,这样的得房率好不好。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房子得房率的计算方法以及这套深汕赤湖纯水岸房子的得房率合不合理。

深汕赤湖纯水岸房子得房率合理吗?深汕华侨城房子实用率怎么计算?

1117013891631.jpg

深汕赤湖纯水岸房子实用率怎么计算


房子得房率实际就是我们耳熟能详的实用率,和房子的实用面积有直接关系。

得房率是指套内建筑面积与套(单元)建筑面积之比。

套内建筑面积=套内使用面积+套内墙体面积+阳台建筑面积。

套(单元)建筑面积=套内建筑面积+分摊的公用建筑面积。

影响得房率的最直接因素就是公摊面积的大小,而公摊面积是分摊的共有建筑面积的简称,即指各产权共同占有或共同使用的共有建筑面积,包括深汕赤湖纯水岸电梯井、管道井、楼梯间、垃圾道、变电室、设备间、公共门厅、过道、值班警卫室、为整幢楼服务的公共用房和管理用房的建筑面积等。


深汕赤湖纯水岸房子得房率合理吗?深汕华侨城房子实用率怎么计算?

1118493684004.jpg

深汕赤湖纯水岸房子得房率合理吗

那么像以上实例中的那套深汕华侨城房子的得房率是81%,到底合不合理呢?其实不同小区的得房率有很大差异,一般情况下,多层住宅的“得房率”在85~90%之间,小高层住宅的“得房率”在80~85%,高层的“得房率”相对较低,一般在75~80%,酒店式公寓则会更低。

通常来说,得房率在80%左右比较合适,公共部分既宽敞气派,分摊的面积也不会太多,比较实惠。一般多层的建筑物得房率为88%,高层的建筑物得房率为72%,而办公楼为55%。

所以像以上实例中的那套深汕赤湖纯水岸房子的得房率是合理的,价格实惠之余公共区域不失大气,朋友来访也有面子。


以上就是有关“汕尾深汕赤湖纯水岸房子得房率合理吗?深汕赤湖纯水岸房子实用率怎么计算?”的问题解答,看完以上内容,相信大家对房子的得房率已经有了初步概念了,买房子可是一件大事,我们在这之前一定要从多方面综合考虑哦。

查看相册

深汕赤湖纯水岸

140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合院户型142平3层

地址:[深汕特别合作区 ]深汕合作区小漠湾文旅小镇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7664 转 630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wangjiang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