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拼团购房248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涪陵区第三届梨花节开幕 古今花海来助阵

发布时间: 2016-03-29 14:16:1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97次浏览


美丽乡村百花艳,多彩马武梨花香。3月25日,由涪陵区旅游协会主办的以“美丽乡村,多彩马武”为主题的涪陵区第三届梨花节暨古今花海开园仪式在马武镇方碑村从古到今生态园广场举行。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冉义明宣布涪陵区第三届梨花节开幕。区政协副主席阳森出席仪式。

据介绍,本届梨花节旨在以梨花为媒,吸引各方游客、嘉宾共享美丽马武、蔺市大好风光,以此扩大涪陵知名度,助推涪陵坪上乡村旅游发展,进一步提升坪上片区群众经济收入,为游客提供一个休闲、娱乐、观光的好地方。

新闻链接

活动内容丰富 精彩纷呈

(记者冉富月)3月25日,涪陵区马武镇方碑、石朝门等村社彩旗飘飘,人声鼎沸,文艺表演、音乐演奏会、摄影展等活动吸引很多区内外游客前来赏梨花、踏青。

“1、2、3,茄子!”在古今花海和各大梨园里,随处可见人们拍照留影的情景。

据悉,本届梨花节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乡约马武、醉在花海”文艺演出、“美丽乡村,乐章马武”音乐演奏会,将为游客送上一台饕餮盛宴。除了视听享受,还有“花海泛舟”油菜花海踏青赏花、参观马武农耕文化展览馆和马武将军文化馆等活动,游客在赏花的同时既可体验农耕文化,也可了解当地历史。

除此之外,2015年3月25日至4月15日,马武镇人民政府还将举办“春在马武,一起随手拍春天”活动;3月25日至5月31日,将举办“美丽乡村,文化马武”有奖征文大赛和“美丽乡村,定格马武”摄影比赛,通过文学创作和摄影作品,宣传马武的乡村风情和田园风光。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