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拼团购房78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海丰领航珑璟府12月2日下午 盛大开盘 折后单价约6字头/㎡起

发布时间: 2023-11-29 16:19: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78次浏览


领航珑璟府12月2日下午 盛大开盘 折后单价约6字头/㎡起约99-130㎡折后单价约6080/㎡起送装修

 海丰领航珑璟府,10月1号开放营销中心,11月11日开放装修样板间 x 园林实景区,项目2栋已封顶,园林示范体验区 11月25日盛景绽放!

    领航珑璟府项目位于324国道旁,周边路网成熟,交通四通八达。与红城大道、海龙路等多条道路相连,通往各区镇都很方便。紧靠南部CBD中央商务区,能第一时间享受丰盛配套。市民广场、天虹商业综合体、品乐汇主题购物中心等应有尽有,一站式吃、喝、玩、乐、购的需求都能满足。

     领航珑璟府,是领航实业在海丰的第四子,也是首个以新人居典范,宜居舒适的高品质项目,内外兼修,除了实景呈现,品质过人以外,还有地段、配套等加持。项目现火热认筹中,认筹可享2万抵5万优惠。主推建面约99-130㎡精工美宅!零公摊×装修!送中央空调!约3.1米层高,约4.6米阔景大厅设计,南北通透,超7米阔景双阳台,全明方正奢华空间,定制中央空调系统且户户双卫高级配置;领航实业全面升级装修标准,配置高品质装修标准与居家体验,为业主塑造更懂生活的家。

查看相册

领航珑璟府

65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2室(116㎡);

地址:[海丰县]海丰县三环路市民广场东侧约1500米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7664 转 880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wangjiang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