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拼团购房185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买房请坚持八大基本定律

发布时间: 2016-02-22 10:07:1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13次浏览


买房可以说是市民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每个家庭都希望把钱用在刀刃上,买一套物有所值的好房子。特别是随着各项利好政策的陆续出台,很多此前被抑制的市场需求得到释放,市场活跃度快速提升。怎样才能选购一套让人满意的住宅?淡市到底适不适合换房置业?记者总结房屋交易的八个基本定律,为读者购房提供参考和指导。

定律一 淡季购房是好时机


由于丈夫工作调动的原因,住在天津楼盘西青区梅江康城的王萌和丈夫有了购置新房的想法。“原来他在西青开发区工作,上班很方便。但时间多,油费也是不小的挑费。而且我的娘家也在河北区,如果能搬过去生活上会相对方便些。”王萌告诉记者,她有了购房打算后也看了不少二手房,但看到市场的走势和不断推出的政策就有些举棋不定。“想等房价降降再买,但一直等下去也不是个办法,究竟该怎么办呢.”和市民王萌有相同困惑的人不在少数。

张玉分析认为,这里有一个常识性认识,那就是无论何时,在市场上买到自己满意的房子总是一件困难的事,而买到价格便宜的房子则是一件相对容易的事。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每套房子的特点、属性、品质各异,而每个人对房子的品位和爱好也是独特的——比如说孩子要上学、老婆在哪里上班等等,因此,找到一定价格标准的房子机会很多,但同时又能满足自住需求和喜好的房子就没那么容易。如果除去这个认识,单纯从市场走向来看,淡季是购房者置业的一个好时机,因为淡市时的投资者、炒房者会大量退出市场,这不仅意味着有更多的选择机会,而且价格也趋于理性,买房会比较占便宜。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