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拼团购房132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大巴黎”前锋拉维奇加盟华夏幸福

发布时间: 2016-02-22 10:08:1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53次浏览


据新华社电 17日下午,河北华夏幸福(600340,股吧)足球俱乐部官方公布了最后一个外援名额的人选。在签下热尔维尼奥、姆比亚、卡库塔、居吕姆后,与升班马传了许久“绯闻”的“大巴黎”前锋拉维奇,最终还是加盟了升班马。

17日下午,升班马官方最终放出消息,确认阿根廷人加盟河北华夏幸福。官方微博展示的照片中,华夏幸福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付强站在拉维奇身旁,两人握手。但这份消息中没有提到转会价格。

此前,随着埃杜等四名外援在官方通告中被确认离队,华夏留出的一名外援席位,其归属愈发指向拉维奇。记者此前采访时,问及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前锋拉维奇将加盟,华夏高层则未作回应。

作为阿根廷现役国脚的拉维奇,技术精湛,突破能力强,带球速度快,曾效力那不勒斯、巴黎圣日耳曼的他,也被外界认为是中超引进的又一个“世界级球员”。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