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拼团购房150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孙宏斌:上海浦江镇项目单价约20万元

发布时间: 2016-03-31 09:11:2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30次浏览


早报记者 周褀瑾

3月29日,孙宏斌在融创中国业绩会上表示,公司新近收购的上海楼盘楼盘浦江镇项目估计单价会在20万元左右,售价要等最终审批。

该项目是今年3月融创中国收购所得。3月20日,融创中国公告称,其全资附属公司上海融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上海摩克房地产有限公司成立合营公司,并以40.32亿元收购上海摩克持有的位于上海浦东南郊的两个项目。

收购的两宗地块建面5万平方米左右,地价近8万元/平方米。孙宏斌称融创会考虑在该宗地上做桃花源系产品或壹号院产品,还未最终确定。

该项目周边在售的项目万科翡翠系别墅售价仅8万元/平方米左右,孙宏斌称因为开盘时间的问题,“现在开盘肯定不是这个价格了,而且融创和万科的产品类型不同。”

曾在去年底高调表示,在一线城市储备地块就是犯罪的孙宏斌,2015年大量储备土地。

2015年融创共获取土地27幅,增加土地储备1015万平方米。截至2015年12月31日,融创拥有土地储备约2720万平方米,权益土地储备共计约1805万平方米。

其中仅上海,融创目前总土地储备为217万平方米。

统计显示,目前其土地储备中,通过并购获得的土地占比已经高达2/3,剩余的1/3是通过公开招拍挂获得;此外,2/3的土地储备位于原来的四个核心直辖市,其余城市仅有1/3。

土地储备的上升对应着毛利率的下滑。

数据显示,2015年融创毛利为28.57亿元,同比减少14.84亿元。毛利率为12.4%,相比2014年度17.3%的毛利率继续下滑。

孙宏斌强调,公司城市布局的策略是:一线城市、强二线城市,以及环一线城市,“这三个原则我们是非常清晰的。”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