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拼团购房242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产品力制胜,星河湾荣膺“2021全国十大顶级豪宅产品系”

发布时间: 2021-12-08 16:08: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92次浏览


2021年11月26日,克而瑞“ 2021中国房企产品力TOP100”榜单在上海权威发布。星河湾位列“中国房企产品力TOP100 ”,并荣膺“2021全国十大顶级豪宅产品系”!星河湾的品质再次受到行业权威机构、市场及客户赞誉。

微信图片_20211208155553.jpg微信图片_20211208155640.jpg据悉,这是克而瑞研究中心、筑想科技携手众多品牌房企,连续第三年联合开展“中国房企产品力TOP100”系列测评研究。旨在挖掘先进的产品匠造理念与工艺内涵,从而加速房企的产品迭代与产品力打造,推进行业可持续发展。发布会上,业内专家、知名学者、企业领袖、主流媒体等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形势下产品高质量发展的方法与路径。

其中,“中国十大顶级豪宅产品系”是通过评价单个产品系的“市场跨度”、“开发规模”、“产品定位”、“溢价能力”及“获奖与认证”五大方面,凸显房企在标准化生产方面取得的成绩,含金量极高。荣誉的背后,足以窥见“星河湾系”的产品实力。

微信图片_20211208155813.jpg洞察客户需求的高品质产品,是企业真正的第一竞争力,是塑造品牌感召力的根本因素。然而对于星河湾而言,做出传世的高品质产品,并不是新的命题,而是星河湾从诞生之日起就有的梦想。

微信图片_20211208155856.jpg

每入一城,著写一城传奇,每一座星河湾都承载着星河湾对土地的敬意;每一座星河湾的诞生,都是城市人居品质标准的诞生;每一次建筑进阶,都是对中国高端人居趋势的重要引领与革新。

 

从“匠心产品”到“品质生活”,星河湾不断实践、探索,聚焦产品与产业的核心价值,践行顶尖人居产品研究与产品更迭。从规划、设计、园林、装修、配套、服务、智慧升级等多个维度,坚持产品创新并力争与中国文化高度融合,领先时代的自我迭代升华,树立中国品质人居产品的标杆

豪宅的修为,在于不断审视自身的严苛视角,在时代不断发展的背景下,有着先锋敏锐的洞察,不断自我升级迭代。作为品质房企,星河湾不断追寻更高人居品质的过程中进行自我的迭代。星河湾从当初的1.0标准到如今的4.0,堪称“二十年磨一剑”,如今,将这份沉甸甸的匠心,集二十余年经验大成,应用于海丰星河湾

 

作为海丰品质人居标杆,海丰星河湾尽享生态湖岛大境,1及“同纬度最美丽园林”等稀缺生态资源。其产品在国际配套、户型格局、全球选材、精工工艺、智能家居等多个方面严格以星河湾4.0标准打造。集星河湾产品品质大成,海丰星河湾的打造,不仅是一场东方文明的复兴,更是兼收并蓄的东方精神生活的回归,是当之无愧“中国十大顶级豪宅产品系”


微信图片_20211208160133.jpg


“美好生活”时代,竞争回归产品。从产品,到社区,到服务,星河湾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切入点。星河湾的成功,是房企对于产品力执着追求的最好证明,而星河湾也从中获得到了真实的市场反馈,以及行业内的充分认可和期许。

  海丰星河湾  

建面约157-405㎡城市岛居 家族藏品

实力当红 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 wjw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