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拼团购房207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深汕购房后公积金贷款需要多长时间能审批下来?

发布时间: 2022-12-18 16:55: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865次浏览


公积金办理贷款,工作人员一般就是告诉你十天十个工作日,也就是二十天。
首先拿着你的购房合同和公积金卡,户口本,身份证,去公积金递交。
审核一般在3至5个工作日。
审核结束后去公积金,签借款合同,然后等待放款。


申请公积金贷款买房应考虑什么

1、考虑贷款额度和期限

在申请贷款前,申请人应首先根据所购房产价格和收入状况,计算一下自己到底需要申请多少贷款和选择贷款期限。按规定,申请人只能取得所购住房评估价值的90%的贷款,且目前贷款额不得超过39万。这里的“评估价值”,分别是指:

(1、贷款购置的是现有住房,则以该住宅的当年房改价作为评估价值:

(2、如果是安居房,以购买价作为评估价值;

(3、购买商品房,评估价值由当市的住房资金管理中心指定的房地产评估机构确定。

以上贷款最长期限为25年。

2、考虑还款方式

在确定贷款额度和期限之后,申请人将要考虑的是取得贷款后以何种方式还贷的问题。按规定,偿还贷款本息有两种方式:即等额均还方式和等比递增方式。

等额均还方式是在贷款期限内每月应均以相等的偿还额归还贷款本金和利息;等比递增方式则是在贷款期限内,逐年按同一比例递增还额,但每年内各月均以相等的偿还额足额归还贷款本金和利息。

3、考虑还本息方式

在确定贷款额度、期限和还款方式后,申请人就要考虑自己以哪笔款项偿还本息。

(1、若每月还贷是用夫妇双方的住房公积金偿还,夫妇双方应与各自单位签定以每月住房公积金偿还贷款的协议,并按月到各自单位所在的资金管理部门办理住房公积金支取手续;

(2、若全部用现金偿还,应在与贷款银行约定的还款时间内,按月将还款额交至贷款银行;

(3、若采用单位代扣现金偿还,应在与贷款银行约定的还款时间内,按月将还款额交至贷款银行;

(4、若采用单位代扣还贷的方法,还需由贷款银行与借款人所在单位依据贷款合同签订委托代扣协议书。

但无论何种还款方式,借款人每月还款额(其中包括住房公积金夫妇双方交存部分)均不得低于家庭月收入的5%。申请人必须要确定一种取得贷款的担保方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城区汕马路南侧(保利金町湾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7664 转 9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jiang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