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拼团购房155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兰江颐山境怎么样?建面约125-220㎡湖山双景墅质大平层!

发布时间: 2024-03-18 17:17: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7次浏览


兰江颐山境,项目傲立海丰生态绿地,坐拥岭南四大山脉之一的莲花山,青年水库玉带环腰,是难得一见的一线亲湖、闹中取静幽静秘境。这里高质量富氧离子弥漫,一呼一吸皆鲜氧,入目皆逸景,为海丰人勾勒美好生活图景。在售约125-220㎡湖山双景墅质大平层!一线山湖,双园林体系,低密高品质住宅深圳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特级资质国企护航、品质保障!


兰江颐山境,湖山空中院,纯粹低密双重园境,于外,援建约1.3万㎡公园,涵盖儿童游乐、漫步休憩、风景观赏、活动互动等,让业主实现风中栖息、景中生活。于内,依托莲花山地势高差,匠心打造墅质低密社区,采用坐北朝南台地式布局建筑,楼栋呈线性排开,每一户皆以优化通风、采光、秘密法则,呈现舒朗空间、巨幕视野,公园、中庭园林景观尽收眼底。


 兰江颐山境,项目位于北部生态教育区,承接“双区”建设发展,尽享片区发展利好。周边汕尾市华大实验学校、海丰县实验小学、德成中英文学校等从幼儿园到高中,全龄段教育覆盖。未来随着更多配套的兑现,海丰北部将成为集人文、教育、经济、居住为一体的成熟宜居核心区。

1724091537633.jpg

兰江颐山境实景图


以上就是关于兰江颐山境的相关介绍,如想了解项目在售楼层及房价详情,请关注线上售楼部汕尾楼盘网,获取更多详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888元/㎡

楼盘地址:广东省汕尾市海丰县海城镇莲花大道(德成中英文学校旁)

楼盘电话:400-819-7664 转 64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jw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