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拼团购房212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星河领誉值得买吗?位于中央商务区,首付14万起!

发布时间: 2024-03-25 16:24: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8次浏览


星河领誉, 主打产品为89—132㎡三至四房精工高层,以及130-143㎡四至五房墅质洋房,89㎡刚需小3房,首付14 万起,月供 2600 元起!项目2.6超低密度!整体打造为极具汕尾本土特色、城市极其稀缺的低密度墅质洋房社区,势必将成为汕尾改善者更好的生活臻选!星河领誉作为星河首次进入汕尾的匠心力作,星河品牌影响不可忽视。在最有潜力的汕尾中央商务区,近汕尾高铁站置业一套星河领誉是非常值得的。


 星河领誉在汕尾中央商务区核心区位,以2.6的低容积率(AB 区综合容积率),成就汕尾不可多得的低密度墅质区。八大生活场景:全龄活动家庭客厅、阳光宅间花园、健康运动环形跑道、百变多功能运动场、星空树屋…涵盖亲子,康老,健身休闲等丰富的内部生态;从孩童的欢声笑语,到青年的逸趣时光,再到长者的恬淡闲适,星河领誉旨在匠筑一方雅境,为不同年龄段铺陈美好的生活背景,给每个家庭一片惬意天地。


星河领誉尊重业主对品质要求。秉承星河精工品质的新一代硬核基因,在有限的空间里,要打造出足够匹配城市精英们的理想人居,星河花了很多心思。在产品工艺上,从细微处着力,精心打磨每一处细节,比如:约600万打造社区入口门楼,金属质感迎宾立面,仪式感十足的归家礼序。从入户门楼,到园林,再到公区、户型设计精研打磨,并采用领先的星河智善物业服务,全方位打造高品质旗舰力作。星河领誉,以过硬的产品,深得汕尾市民喜爱,推出至今好评不断,热捧不息。

1556435861910.png

汕尾星河领誉效果图


以上就是关于星河领誉的相关介绍,如想了解项目在售楼层及房价详情,请关注线上售楼部汕尾楼盘网,获取更多详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200元/㎡

楼盘地址:广东省汕尾市城区东涌镇站前横三路与站前西一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7664 转 7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jw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