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拼团购房108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人气盘海丰丽景城绿化怎么样?刚需族值得关注!

发布时间: 2024-03-26 10:32: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7次浏览


汕尾目前在售楼盘数量超过102个,人气好盘自然也不少,其中海丰丽景城就是之一。所谓的人气好盘通常价格不会是最贵的,也不一定是区位最好的,但绝对是拥有配套醇熟、打折优惠楼盘、城市综合体、热点板块、生态宜居、教育地产、水景地产、低首付、品牌房企等特色的楼盘,只有拥有这些特殊才能得到广大购房者认可,海丰丽景城正是凭借这些特点才成功从诸多楼盘中脱颖而出。海丰丽景城在售户型较多,主要有119㎡3室2厅2卫、143㎡ 4室2厅3卫、143㎡ 4室2厅3卫,购房者可以根据需求进行选择。

此外,在绿化率与容积率方面,海丰丽景城做到了极致,容积率5.00,绿化率做到了30%,作为一个建筑面积约11.7万㎡的项目,这样的低容积率高绿化率是很难得的,所以项目在居住品质上值得夸赞!同时,海丰丽景城的交通条件也是非常出色,周边有多条公交线路,如第一城(汕尾海港大厦-海丰粤运汽车总站),仁荣中学(汕尾海港大厦-海丰粤运汽车总站),华富花园(海丰7路),海丽花园(汕尾海港大厦-海丰粤运汽车总站),联安路口(海丰7路),更有地铁途径,有等地铁站在附近,整体看来,大家不用担心出行困难的问题,在汕尾房地产市场中还是非常不错的。当然,买房最终还是要看个人需求,对于评测,大家也只是做参考就可以了。

综合测评来看,海丰丽景城的性价比较高,不管是产品设计还是位置地段还是周边配套情况,都是比较有优势的,不管是刚需购房还是改善购房,亦或是投资购房,都是值得选择的!更多项目信息可以到汕尾房产网了解更多。


责任编辑: Fiorenz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