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拼团购房77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买房推荐!陆丰.粤港湾华堂里花园在售的户型有哪些?来真实测评看看!

发布时间: 2024-04-15 16:10: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0次浏览


陆丰.粤港湾华堂里花园目前在售楼栋为2栋、7栋、8栋、13栋。其中2栋、7栋基本清盘,8栋、13栋小户型去化较多,现距首批交楼时间2024年12月约剩余1年,从现场看到,各项施工进度如期稳步推进。


经行内人士分析,在逆势的大背景下,华堂里销售情况较好原因有三第一现阶段陆丰市区市场供应有限,本项目属唯一一个新盘售项目第二楼盘产品定位精准,产品力较强,设计了超大阳台、人车分流、大气入户大门,性价比很高,面积设置上112-143㎡四房非常吻合当今刚需购房需求,上车门槛不高第三,价格贴合市场需求,目前主流楼层价格4600-5300元/㎡,总价50-70万为,且附送了很大拓展面积给到业主使用,整体下来较为划算。


项目目前施工进度稳健推进,2、7、8、13栋已封顶,其中2栋、7栋外墙漆、窗户、阳台护栏已完工,8栋窗户安装中,13栋外架拆卸中。另外,第二组团的楼栋持续施工中,3已到2层,9栋到了6层,14栋、15栋施工进度到了12层。


1652128604372.jpg

陆丰.粤港湾华堂里花园实景图)



以上就是关于陆丰.粤港湾华堂里花园的相关介绍,如想了解项目在售楼层及房价详情,请关注线上售楼部汕尾楼盘网,获取更多详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888元/㎡

楼盘地址:陆丰上海路东侧(政务中心旁)

楼盘电话:400-819-7664 转 15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jw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